0.png

 

我們家閒置很久的老房,長年沒人住,加上當時傢俱都被搬個精光,現在回去看看還以為是什麼廢棄屋,不過好好整理起來是可以善加利用的,我先從基本的牆面開始做整理,找來『胖匠修繕防水油漆工程』,效率很快,預約好就安排時間來幫我們做估價與粉刷。

 

這就是我們的天花板啦!斑駁到不行,油漆的部分好像都快掉光了...  

 

1.jpg

 

2.jpg

 

 

▼看起來還有壁癌的情形XD

 

 

5.jpg

 

 

約好時間後師傅很準時,確認好應該施作的範圍就就動工啦!

 

 

4.jpg

 

 

6.jpg

 

在溝通的時候覺得胖匠的師傅還蠻親切的耶,不但會給我們很實質的建議,整個人也沒什麼架子,從對談當中可以感覺到他相當豐富的經驗跟專業呢。  

9.jpg

 

▼一整個需要做3~4道粉刷工法,從清潔~打磨~面漆,等等步驟都不馬虎,每一處細節做工都很扎實,師傅的老經驗,施作快狠準!

 

10.jpg

 

12.jpg

 

▼牆面漸漸有了樣子!

 

13.jpg

 

14.jpg

 

▼粉刷後

我這次粉刷的是指定色,北歐白,費時又講究的工法,完工後真心覺得錢花得值得!
 

 

15.jpg

 

16.jpg

 

天花板跟牆面的交界處都很確實的粉刷,沒說還真不知道這已經是好幾年老屋的牆壁勒!而且粉刷過後的平面非常平整,不愧是專業的,就算近看也看不太出粉刷過的痕跡。

 

18.jpg

 

▼整體壁面換然一新!

 

19.jpg

 

 

老屋牆面新氣色,家裡像是恢復元氣,粉刷後整個生活感都出現了! 

 

20.jpg

 

21.jpg

 

必須要誇獎一下胖匠師傅在施工上的效率。在細節上相當堅持,而且講究得完成所有流程,施作時的每個動作又是非常地俐落迅速;在旁邊觀察就可以了解,沒有相當的水準跟經驗是不可能做到的。現在我們家只要有相關問題,油漆、修繕等等狀況,都直接找胖匠過來,真的是安心的好厝邊!

 

【胖匠修繕防水油漆工程】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台南市大灣路581號

手機:0938021822

傳真:062017100

店家資訊:http://gomag.com.tw/homerepair.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