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png

 

上禮拜去嘉義找朋友,哥們很久沒見,打算一起吃頓飯,後來朋友接到老闆的電話,原來是把自己的愛車送去包膜,時間也真是算的剛剛好,於是和朋友一起過去取車,看看他愛車新的樣子!

 

朋友的車是送來西區竹圍路上的「哈維車體包膜」,在網路上評價不錯,也有其他好友在這裡包過,所以才放心把車子送過來。

 

1.jpg

 

2.jpg

 

裡面的設備頗齊全,環境整潔乾淨,店裡能看到各式各樣的包膜樣式。包膜樣式、功能太多,如果不知道自己車子適合貼什麼,可以問問老闆,老闆很好聊,依他的專業經驗推薦給客人適合的樣式。

 

3.jpg

 

4.jpg

 

5.jpg

 

朋友的車這次主要是改色,貼美國大廠teckwrapECH11金屬波斯藍車尾在加上消光黑的配色。

 

8.jpg

 

 

金屬波斯藍,搶眼的金屬元素,搭配上車頭本身的紅色流線,配色剛剛好。

 

9.jpg

 

 

車身流線感也隨著包膜更立體凸顯。

 

10.jpg

 

前方車燈部位也有做改色,小細節師傅也不馬虎,割線完美!

 

11.jpg

 

再來是車尾的改色消光黑,搭配金屬波斯藍,增加變化。

 

12.jpg

 

再來是細節的部分,師傅技術不在話下,每道接縫割線,都是完美比例裁切。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改色包膜後就像換了新車,包膜除了保護原車漆身,也裝飾了車子的全新面貌!

 

17.jpg

 

18.jpg

 

好友說他實在很滿意新改的顏色成品,搶眼又質感,路上獨一無二的配色,從一開始和師傅討論到施作完成,都讓他讚嘆不已,有心動的人就快點預約,找老闆打造專屬配色吧!

 

--------

哈維車體包膜

住址:嘉義市西區竹圍路161

時間:週一至週六 am9:00-pm6:00

電話:0911 459 549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rvey1014/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