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安平家樂福,就一定會順道來 小湯神平價小火鍋吃飯,店如其名,他們家的湯頭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湯頭好,配什麼料都好吃了。

01.jpg

防疫期間,只好用外帶的方式,把美味帶回家,這樣也能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02.jpg

大家為了防疫,真的是花費不少心力。記得填寫旁邊的QR code 落實實名制。

03.jpg

 

我們下午就先打電話來預定,已確保來店時店家已經準備好,降低等待的時間。另一方面店家細心與我對照餐點的項目,並告知現在的活動。

04.jpg

所以我換來大筆優惠券,嘻嘻!

05.jpg

迅速點完餐點,拿完優惠券,立馬回家享受美食啦!

06.jpg

小湯神的外帶方式非常特別,湯頭是用易開罐的方式來盛裝,讓我在騎機車時不用擔心溢出的問題,整個衛生很多。

07.jpg

基本上,他就是一個很大的罐頭,所以開封時要注意一下邊緣,以免傷到自己。

08.jpg

09.jpg

滿滿一鍋的料,這次我是請店家準備生食,我回來自己煮,防疫期間,總覺得這樣再安全一點。

10.jpg

中間是我加點的手工料,每樣都包的很仔細衛生,店家在這方面真的讓人很放心。

11.jpg

每鍋附的蔬菜火鍋料。

12.jpg

哈哈,加量的肉類!

13.jpg

自已超愛他們家的滷臭豆腐。

14.jpg

新加坡叻沙鍋
他們家的湯頭是最大賣點,辣度調整的很恰當,香味四溢,一邊煮,肚子一邊叫 ….

15.jpg

直接下鍋煮,非常方便,滾了美味就能端上自己家餐桌。

16.jpg

猛吧!別跟我說你看了不會餓 …..

17.jpg

濃醇牛奶鍋
這鍋是孩子首推的鍋底,每次去店裡都要吃,她非常愛喝這鍋牛奶湯。

18.jpg

加上單點的配料,手工蛋餃,手工玉子燒,生食級蟹肉棒,都是平時小孩愛吃的火鍋料。

19.jpg

滿滿一大鍋,讓孩子看了超興奮,整個廚房充滿了濃郁奶香味。

20.jpg

招牌麻辣鍋
這當然是大人的美食啦,就是衝著這鴨血跟豆腐,而且他們家的湯是我可以喝的下去的湯頭。

21.jpg
也是滿滿一鍋好料等上桌!

22.jpg
三鍋齊發,防疫期間還能在家幸福吃鍋,我們真的要惜福的。

23.jpg
推薦這個滷臭豆腐,才四十元,搭配麻辣火鍋,絕配!

24.jpg

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每天在家吃,真的沒辦法天天當大廚.....有時真的會不知道要吃什麼….像這樣有多樣火鍋湯底搭配,整包料下去一次煮,最後再放肉,馬上就有美味小火鍋搬上桌!真的是疫情下的廚房救星,真心希望台灣疫情早日控制住,重拾往日快樂時光。

小湯神平價好鍋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01號
06-2993109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