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農業社會是不會有減肥的專業機構和減肥的企業,工業社會使得更多的人可以不從事體力活動獲得食品和需要的物質。經濟的發展使得必然有部分的人食入較多的食品,從而使得體重增加。現代社會,電視、電腦、廣播、網際網路的出現使得標準化的觀念深入人心,體重應該標準,三圍應該標準,減肥已經成了現代社會的產物,成了經濟發展的一項指標。減重一定要適度,以保障應有的健康。不過,不少人減重過度,走向極端,使身體受到影響和傷害。所以,有一些營養學家和社會學家,呼籲減重一定要適度,以免影響健康,造成危害。有些人過度減重是出於神經性厭食症(Anorexia nervosa)等精神疾病。一般人的勸導對這類情況很可能不起作用,建議及時諮詢專業人士。由於社會日漸富裕,兒童肥胖的問題在已發展地區已變得愈來愈嚴重。兒童肥胖不但會影響生理發育,長不高,早熟等, 更會影響心理健康。一般比較肥胖的兒童會有自卑感,因為肢體行動緩慢,孩子大多會認為自己智力也不如人。自卑感導致很多兒童自閉,膽怯,時而久之就會反應 遲鈍,情感冷漠。很多青春期少年或青年因為肥胖被人拒絕交際。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是人的天性,童言無忌,小孩子的實話更會讓孩子受傷害。每個肥胖者都有一個造成肥胖的飲食習慣,這個習慣就是造成肥胖的問題所在。減肥者不管用什麼方法把體重減下來,如果沒有藉著減肥的過程,順道把「飲 食習慣」做調整,減重後的飲食仍受制於舊習慣的操控,則那些好不容易減下的體重,又會慢慢回來的。這也是多數肥胖者最常發生的「復胖」問題。

 

1  1-2  

 

1-3  1-4  

 

2  

 

3  

 

要如何避免「復胖」是每個減肥者最念茲在茲的終極目標,也是減重門診的醫療團隊最用心之處。復胖與否端賴減肥過程中是否做了「飲食調整」!醫療團隊要努力引導減肥者如何「調整飲食」。飲食習慣調整成功,就可擺脫舊習慣的操控,自然就沒復胖的問題。

 

4  

 

「飲食調整」是減肥者必作的功課。但「飲食調整」到底要做什麼呢?其實這比想像中容易得多,主要是做「量」的調整--也就是把以前積習已久的「過量」習 慣,調整成「適量」。大約要花三個月,才能把新的「量」,變成新的「習慣」。食量本身就是一種習慣性行為,如果沒有外力幫忙,沒有努力、刻意想改變,習慣 就會自然發生。要建立新的習慣並不容易,可多與專業團隊討論,但只要把新習慣建立成功,就不會像減肥前,有那麼大的「食量」,自然就沒有復胖的問題,減肥 也就大功告成!

 

5  

 

 

減 重 門 診
現代人因生活型態改變,熱量攝取增加,活動量相對地減少,在國內肥胖已成為國人健康隱憂。並且肥胖症已被世界衛生組織認定是一種疾病,若不加以預防,未來 減重可能是一種全民運動。健康減重強調飲食、運動與行為改變三管齊下。至於藥物或手術均有其限制,並非人人可行。並且採用上列治療方式控制體重,仍需修正 飲食、運動方面行為與觀念,才能避免復重。
減 重 的 原 理
●每日攝取食物不足每日活動所需
●吸收熱量小於消耗熱量,
●不足的熱量由庫存的備用能源(脂肪)供應,脂肪被消耗 掉,就達到減肥的目的!

進<出(熱量負平衡)

『何謂減重』努力刻意地營造熱量負平衡的生理狀態就是減重?當身體處在熱量負平衡,脂肪就被當成備用能源燃燒使用掉,減重就自然發生了

 

 

6  

 

減 重 從『心』減 起 想 瘦 才 能 享 瘦,想 瘦 就 可享 瘦

 

7  

 

減重是很多人都曾經想過又做過的事,但絕大多數都徒留『減重失敗』的傷心經驗,減重原理再簡單不過,人人皆知,卻老做不到。為什麼?人的一生都受習慣操控,大家明知『少吃多動』是減重的不二法則,卻被『積習難改』的習慣操控,跨不過習慣門檻而屢屢失敗。一個80kg的人一定有一個 80kg的飲食習慣在支配著飲食行為。假如這伴隨多年的飲食習慣?有被打破,不管我們採用多麼神奇有效的減重方法來減重,體重果真下來了,但舊的飲食習慣 卻還在,您可以想見80kg的復胖甚或更胖是必然會回來的結果。所以減重者一定要先有正確的減重觀念,觀念對了方法才會對,方法對了就會減得健康又快速,更重要的是將來才『不復胖』。『不復胖』是減重者的終極目標,也是我們最在意、最用心、最著力之處。

何謂『減重』-努力刻意地幫自己營造熱量負平衡的生理狀態,就叫『減重』。更重要的是藉著減重的過程幫自己建立一個新的、減量的『飲食習慣』。當您把新的、減量的『飲食習慣』建立成功,您才可以擺脫舊的、過量的飲食習慣的操控,這時減重才大功告成,將來就沒有有復胖的問題!問題是『改變習慣』談何容易呀!所以才需求助減重門診專業團隊的幫忙,幫減重者跨過習慣的門檻,建立一個新習慣。切記只有習慣才是一輩子帶得走的,而不是藥物。當您已把新習慣建立成功,幹嘛還要靠藥物呢?但,在新的、減量的飲食習慣建立之前,減重藥物的介入,對減重者而言幾乎是不可或缺的工具。『健康享瘦減重門診』是由林黑潮醫師所親身體驗研發。採用可行的方法及工具來幫減重者跨過舊習慣的門檻,建立新習慣,讓您從此與肥胖說bye bye!減重千萬別一時興起就來一個禮拜、一個月,事後又故態復萌!這種減重復胖比不減更糟糕, 因為減重復胖,脂肪堆積更嚴重,再次減重更困難,將來引發高血壓、高血脂、心藏病、糖尿病的機會也更大。所以當您已『動心起念』要減重,就要下定『決 心』: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再『恆心』堅持三個月。只要您『有心』再加上我們『專業用心』的幫忙,怎麼會有減不下來的人?所以說『減重從「心」減起』!


減 重 成 功 見 證

 

8  

 

我想大家一定都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工作輪班,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生完小孩後,體重直線上升,試了各種方 法,體重都降不下來,於是衣服愈買愈寬鬆,年輕時候買的衣服,都靜靜躺在衣櫃裡,連碰都不敢碰,這麼愛漂亮的我,連打扮都嫌討厭,連我去菜市場都有賣菜的 阿婆叫我歐巴桑,我才警覺非減肥不可... 

 

9  

 

一年前的我因為在飲食上毫無節制,零食.點心來者不拒,睡前都要吃宵夜才有辦法入眠,珍珠奶茶更是我的最愛,自然而然我的体重就節節上升,一度飆到八十幾公斤,肥胖後的我總是被朋友嘲笑,我也開始變得不喜歡出門,不愛打扮,整個人變的很有自信... 

 

10  

 

曾經,我也是個「小腹婆」。三五好友的聚餐是家常便飯,「不吃就虧大了」的想法,使我的體態日益豐腴。要是生在唐代,我可是個美人呢!呵呵!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的衣服穿不下啦!更重要的是,我的健康亮起了紅燈,我幾乎成了三高一族... 

 

11  

 

我的阿姨是林黑潮醫師藥局的藥師,要不是阿姨的一再保證,威脅利誘下,我是從來不敢也不願去碰觸「體重」、「肥胖」、「減肥」的課題,因為我有太多傷心的失敗經驗,我幾乎已死了「減肥」這條心。阿姨舉了很多林醫師的成功實例跟我再三保證,我才在百般不情願下被押著去門診的... 

 

12  

 

我真的不想當「形」男啦!! 我是一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總是以為自己很瘦,甚至到105公斤時還不斷的催眠自己還可以買的到衣服,不用到大尺碼選購!所以就這樣一直過著自我感覺良好的日子! 我記得我最瘦的時候是在於國小五年級前吧!可是一直到當兵前,我的身體如同吹氣球般慢慢大了起來。又加上本身讀餐飲科,整個就是美食的天堂,讓我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與挑逗。

 

 

 

熱門搜尋: 台南減肥方法、台南減重、台南瘦身、台南瘦身減肥


台南減肥 林黑潮診所
電話:06-2656789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377號

 

http://www.gomag.com.tw/0626567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