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我去做了霧眉!眉毛稀疏的我,也蠻想要有立體有型的眉毛,所以我就問了我女友有沒知道的店家,她就推薦她的愛店「指愛美麗」除了有做眉毛,美甲、美睫、除毛甚至還有教學課程,約好時間後就找女友陪我去!

 

和姿蒨老師老論後,老師認為我的眉毛要用霧加根比較好!製作毛流、眉毛打霧、眉毛收細,也比較自然!那在這裡所使用的器具都是個人一次性的,安全又衛生!

 

1.jpg

 

與老師在素描本上溝通毛流及眉型的設計,毛流、打霧再收細毛流是一根根遵循毛髮生長走勢做出毛型,增加眉毛的自然感再打霧,霧感代替眉毛的小雜毛增加朦朧感,整體看起來柔和逼真!

 

5.jpg

 

討論完我有請姿蒨老師給我看色乳,確定是韓國的色乳我才放心給老師施作!也有和老師看色卡討論,最後針對適合我的顏色下去製作!

 

2.jpg

 

3.jpg

 

4.jpg

 

在店裡也能看到很多姿蒨老師赴韓國的紋繡技術證書及比賽得獎整書,技術絕對沒問題!

 

6.jpg

 

7.jpg

 

施作前我的眉毛很明顯較稀疏,毛流也蠻雜亂,想說要留一下鬍子,但搭配這樣的眉毛好像不太對稱!

 

8前.jpg

 

10前.jpg

 

11前.jpg

 

其實施做的蠻快的,而且我中途還睡著了,有點太舒服!完成後的樣子自然,化身濃眉帥哥(自己講),女友也誇讚!

 

12後.jpg

 

13後.jpg

 

回去後一段時間都復原差不多後,想說再問問老師復原得如何,老師建議我回來補色,不知是不是我的代謝太快,於是我就回來找老師補色囉!

 

14_1月補色.jpg

 

15成果.jpg

 

拍一張媲美沙龍級的成果帥照,這次來指愛的經驗真的不錯,姿蒨老師除了細心專業,更懂的客人需要什麼,女生可以用化妝來修飾臉龐,我們男生只要保持乾淨,像眉毛鬍子多用點心,就是帥哥了啦!

 

16成果.jpg

 

--------

 

指愛美麗 藝術美甲沙龍

永康創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電話:06-2548080

手機:09895521500982075129
 

東區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近國賓影城)

電話:06-2762020

手機:0972110208

 

新光形象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6

電話:06-2140588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211549.html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ape430312/

Instagram:https://is.gd/uxo3Km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