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png

老婆固定在暐恩極緻美學沙龍做臉美容,最近推出spa課程88折活動,剛好我弟這個健身狂人說運動後身體很痠痛,就推薦他來試試看

 

暐恩前陣子搬家,搬到永康國光八街60巷3弄14號,空間更寬敞,可以服務更多客人,主要服務項目:美容spa、美睫、紋繡、除毛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1.jpg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2.jpg

 

📍優惠活動

 

▼FB打卡按讚評論+google評論五顆星,即贈送蠶絲纖維面膜乙片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3.jpg

 

▼spa課程88折(不限男女)、美容保養品全品項88折,活動時間至9/30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4.jpg

 

▼由按摩師Doris介紹美容spa課程項目,根據我弟的狀況推薦可以做全身放鬆spa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5.jpg

 

📍全身放鬆spa

 

▼先換上美容衣,趴在美容床上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6.jpg

 

▼一開始掌壓全身約十分鐘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7.jpg

 

▼熱毛巾擦拭身體後,用按摩油先按摩上背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8.jpg

 

▼油推脊椎的兩側膀胱筋到臀部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10.jpg

 

▼我弟的背推幾下就紅了!看來身體累積很多疲勞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11.jpg

 

▼按摩師Doris說大部分客人在風池穴、肩胛、肱肌的地方,都比較容易不舒服,她會特別著重在這些部位,再依照客人想加強的地方,調整程序和分配按摩時間

台南美容spa,熱蠟除毛,暐恩極緻美學沙龍32.jpg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12.jpg

 

一邊按摩一邊感受觸感,觀察我弟的五臟六腑,像是心肝肺胃、生殖系統,如果是女生還可以感受出婦科毛病,像是經期來是不是容易痛經,這些生活中不容易察覺的問題,都會體現在身體上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13.jpg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14.jpg

 

▼我弟平常健身有在練手臂、肩膀,所以肩胛的乳酸堆積比較嚴重,按摩師Doris特別幫他加強

台南美容spa,熱蠟除毛,暐恩極緻美學沙龍33.jpg

 

▼再來用體刷板做刮痧排毒,我弟背部輕輕刷兩三下就出痧了!上背按完後做拉筋放鬆,我有感覺我弟出聲頻率越來越少,看來很享受快睡著了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15.jpg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16.jpg

 

▼下半身由臀部按到腳底板,Doris說腿部內側是肝經,按摩時候會不舒服,代表壓力大、熬夜、睡眠不足等等外側則是膽經,如果會痛代表平常睡不好、偏頭痛,也有可能飲水太少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17.jpg

 

▼我弟小腿常運動也是比較塞、乳酸堆積,需要重點加強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18.jpg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19.jpg

 

▼再用體刷板排毒,下半身拉筋放鬆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20.jpg

 

▼小腿按完,我弟還自己晃了晃腿,看來腳有變得輕飄飄XD

台南美容spa,暐恩極緻美學沙龍21.jpg

 

▼最後用熱毛巾熱敷、掌壓,請我弟起身、嘴巴微張,拍背排出氣體,整個全身放鬆spa課程end

台南美容spa,熱蠟除毛,暐恩極緻美學沙龍34.jpg

 

📍同場加映:我弟的熱蠟除毛初體驗

 

▼平常他健身出汗,腋下味道很重,而且腋毛有時候還會倒插、搔癢,反正都來到暐恩了,我推薦(慫恿)他不如做看看熱蠟除毛,做完會清爽很多

台南美容spa,熱蠟除毛,暐恩極緻美學沙龍31.png

 

熱蠟除毛是由美容師樹樹施作,先清潔腋下,再塗上熱蠟

台南美容spa,熱蠟除毛,暐恩極緻美學沙龍25.jpg

 

每塗一次熱蠟,就要用一根新的木棒,因為塗過皮膚後可能會沾染細菌,熱蠟除毛也有一些小傷口,這樣做可以完美避免細菌感染的風險!

台南美容spa,熱蠟除毛,暐恩極緻美學沙龍26.jpg

 

▼沒有被熱蠟除掉的腋毛,樹樹就用小夾子一根一根拔除

台南美容spa,熱蠟除毛,暐恩極緻美學沙龍27.jpg

 

▼最後用玫瑰精萃肌膚養護精華凝露,做鎮靜修復保濕

台南美容spa,熱蠟除毛,暐恩極緻美學沙龍28.jpg

 

▼我弟腋下超光潔XD

台南美容spa,熱蠟除毛,暐恩極緻美學沙龍29.jpg

 

▼樹樹說剛除毛完有點泛紅是正常的,回去盡量不要穿緊身上衣、保持乾爽,也可以擦點保濕乳液,大概2~3天就正常了

台南美容spa,熱蠟除毛,暐恩極緻美學沙龍30.jpg

 

隔天我弟說他回家洗完澡、一躺床就不醒人事了,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還說按完很舒服,按摩師Doris的手法很到位,每一下都按到他不舒服的地方,按的時候超級享受,我覺得他會不會從健身狂人變成按摩狂人XD

還有原來熱蠟除毛這麼不痛,除毛完腋下也不容易流汗,整個人很乾爽,體味也很清新,極力推薦各位廣大的男性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台南美容spa推薦

暐恩極緻美學沙龍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光八街60巷3弄1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9:00-20:00

電話:06 207 3913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eian07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部落客平台協作中心

https://lin.ee/SeMCtb3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