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新手媽媽生產完都會面臨三大挑戰,

第一個挑戰是新生兒的照顧,這可能要長時間

摸索,也得靠自己和老公來共同奮戰。



另2個即是哺餵母乳及產後身材的恢復,相信

大部分媽咪皆會想嘗試餵母乳,但要搞定自己

前的那兩顆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大家也都聽過

令人聞之色變的乳腺炎,所以乳房的照護,

我就交給了佳佳美容館的美容師佳憶來幫忙。

原先擠乳不順的我,再佳憶的按摩下,乳腺才

得以暢通,在這過程中,她幫我把囤積在胸前

硬塊推散,且做肩頸的放鬆,在做胸部按摩,

這不但使得我擠乳輕鬆許多,且按摩完,胸型

也變美了。

另外,生完小孩之後小復及腰部的曲線恢復,

我也是請佳憶幫忙,這過程非常舒服,且杜子

被推壓得發熱,感覺就像燃燒脂肪一樣,一邊

做完後,用手一推腰的側邊推到一半,還有腰

邊肉卡住,還真是神奇,期待多做幾次後,我

的腰線能趕快回來,肚子的脂肪能消除一些!


 



 
 
 
 
 
 
 
 
 
 
電話:06-3508569


地址:台南市北區武聖路43號2樓


公休日:禮拜日


營業時間:am9:00~pm7:00


好康分享:



http://www.gomag.com.tw/06350856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