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開在前鋒路的的早午餐換了位子

現在換到樹林街後 第一次來這吃

這間有一個很會畫畫的員工

老闆說 這面的塗鴉都是他一個員工畫的

超強~~~根本就像個活招牌 有吉米的畫風

心想 這個員工挺幸運遇到這個老闆的

讓她盡情在店裡放滿他的作品 

就像一個私人的小畫廊



哈哈  該來介紹他們的餐點


這道可是他們主廚的推薦喔!!


我很推薦這道  哈 這是我最常點的

因為超有飽足感的 什麼都有 

重點是都是我愛吃的  


接下來是我的核桃乳酪鬆餅  


哈!也是超推薦的優~~!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愛吃鬆餅 


因為我覺得鬆餅吃久了我就會膩

但這個鬆餅還有搭配了水果 


讓我吃起來不會膩 

所以很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67號


電話:06-2132153


營業時間:07:00~18:00


(每週二公休,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FB粉絲團:
沛里歐PELLEO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