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的時候,常常聽到一個電台的廣播,父親節要送父親〝二個千萬〞,第一個千萬就是〝千萬要送父親好禮〞。但其實要送什麼禮物我考慮很久都沒有頭緒。

719日的時候,我跟太太兩人開著車在台南各地晃晃,除了出來走走之外,其實也是看看有什麼會吸引我能當父親節禮物的。

偶然間,我開著車子來到仁德區的中山路,看到有一家叫做「玉石林峯」的招牌,太太忽然說去那家看看,他們的名字很有一種晉朝清談玄學的感覺。

 

下仁德交流道下後很容易看到的店面,名字很像玄學的感覺↓

 01

 

進到這一家店後,印入眼簾的,是滿目的「藝品」,老闆娘笑著招呼我們,也跟我們介紹這個創意廣場的商品和由來。

 

入眼的這匹馬最吸引我的目光,有一種栩栩如生的感覺↓

 02

 

老闆娘逐一跟我介紹商品的時候,我也問她為什麼店名叫「玉石林峯」,老闆娘笑著說:我們店裡的商品,大部份都是玉、石頭和各式各樣的木材製作而成的,「峯」則有最高點、頂點的意涵。所以「玉石林峯」代表著我們販售的商品是在同行中最好與最高級的意思。

 

店內擺設有相當的規劃,同類商品規劃為同一區,這是玉類區↓

 03

 

當我在店內隨意看看的時候,發現了相當有趣的一幅畫,竟然是國際知名字畫、書法大師張明甫先生的作品「彩梅」。我隨即問老闆娘為什麼這裡會有這幅畫,老闆娘解釋說:其實我們跟張明甫先生有合作,未來他的作品都會在店內展出,讓前來的客人可以看到國際級的字畫。

 

張明甫先生的作品「彩梅」↓

 04國際知名字畫,書法大師,張明甫先生作品-彩梅

 

對於店內販賣的商品,老闆娘解釋大約可以分為八大類,我只買了其中二類總計三項。以下我就憑著記憶解釋一下。

 

血龍木,一種透光性很強的的木材,據說在印尼是深林至尊。老闆娘現場示範了血龍木的透光性,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我第一次知道木頭有這樣的透光性。

 

老闆娘示範血龍木的透光性,這是血龍木元寶,1000~~~

 10

 

血龍木檯燈,老闆娘說代表「溫馨」,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取這個名字,但買回去給父親當作房間擺設很不錯,$8000元↓

 11

 

印尼柚木,老闆娘解釋以所有家具都是依照原來形狀加以設計改造,然後烘乾後加工。比如這組太太看上的柚木組椅,一大四小的組合,要價32千元,但是擺在庭院內剛剛好。

 07

 

這次來玉石林峯,總計花了1000+8000+32000=41000元,後來經過打折後實付29000元。這樣的花費值不值得因人而異,但確實讓我解決了父親節禮物的困擾,而且家裡的擺飾也增加了。 

地址:臺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56

電話:06-2496617

好康分享:http://edm.gomag.com.tw/_ysrf/

好康分享:http://www.gomag.com.tw/yinnpiin.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