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久居國外的大姑姑難得回國一趟,聽老媽說是因為在這邊的房子房客不租了要回來處理一下事情。

還在想說為何要特地回來這麼一趟,隔沒幾天老媽就要我陪他去一趟大姑姑的家!

到了那邊才瞬間理解為何大姑姑要回來這麼一趟,根本是遇到惡房客了吧…

 

進到屋內根本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好在老媽的朋友介紹了他們固定合作的旭浪清潔公司來清掃,聽他的朋友說因為每次請他們清掃的效果都很棒,所以就先跟大姑姑還有旭浪清潔公司一起來看看。

 

約好了幾天後進行大掃除,當天休假閒來無事的我就自動自發去現場串門子當個假監工😼

 

大概過了半天吧,我只記得我晃累了在附近喝個飲料、滑個手機,回來他們就清潔的差不多了…

效率之高讓我非常震驚!!!

 

基於發文肯定要附圖,雖然這次只有簡單幾張照片!!!

不過我也只看這幾張也能看出旭浪清潔公司的功力!

▼幾張清潔前後的照片,真的是一比較就知道差異性在哪!天壤之別啊!!

台南清潔公司推薦【旭浪清潔公司】居家清潔超給力,再頑強的髒亂

 

▼大理石桌恢復成原本的美麗!

台南清潔公司推薦【旭浪清潔公司】居家清潔超給力,再頑強的髒亂

 

▼乾淨廚房很討喜,讓人下廚慾蠢蠢欲動!

大姑姑非常感謝旭浪清潔公司,讓她省了一筆換瓦斯爐台的費用!

台南清潔公司推薦【旭浪清潔公司】居家清潔超給力,再頑強的髒亂

 

▼沒有雜物的木板臥室睡起來才舒適!

台南清潔公司推薦【旭浪清潔公司】居家清潔超給力,再頑強的髒亂

 

▼廁所污垢都消失了,白亮亮的廁所用起來心情真好!

台南清潔公司推薦【旭浪清潔公司】居家清潔超給力,再頑強的髒亂

台南清潔公司推薦【旭浪清潔公司】居家清潔超給力,再頑強的髒亂

是不是像被上了魔法一般,非常的不一樣!!

我想我們過年大掃除想偷懶,可以找旭浪清潔公司了!

台南清潔公司推薦

旭浪清潔公司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

電話:0977-340-9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