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潔主圖.jpg

 

最近真的忙翻了!爸媽因為哥哥結婚的事,一直覺得家中的空間不夠大,於是買了新屋。新屋的空間真的大很多,很適合讓大家住在一起,車子也比較有地方停了;可是,最讓我頭痛的問題來了...這麽大間,是要怎麽打掃?


新屋成交之後,我們打算先把屋子清掃一番,但舊家的東西尚未打包好、大哥也頻出差、大嫂又懷孕了,新屋的部分,我和爸媽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和體力去做整理。本來我跟老媽以為直接掃地、拖地應該就可以解決了,但後來看看窗台、浴室等,加上空間大、裡面還有一堆塵蟎(我一進去就開始打噴嚏、眼睛紅),這『工程』恐怕沒半個月到一個月的話,根本整理不起來。

 

 

這是廚房的地板,地上還有施工後殘留的膠和污垢。

 

前01.jpg

 

 

地板已經失去了光澤,似乎並不是掃地和拖地後,就能解決的事。

 

前06.jpg

 

 

這是窗台,我其實也認不出來他是什麼樣的污垢?更別說是正確的整理它了!

 

前02.jpg

 

 

窗戶的髒污也很精彩!由於這一面沒有陽台,我們也想不到到底可以怎麼清理它?

 

前03.jpg

 

 

我媽看到這個樓梯(整棟有四層樓),馬上跟我發難嚷嚷著:我已經老了,體力不行了哦!

 

前04.jpg

 

 

恐怖的浴室

 

前05.jpg

 


後來我們決定直接花錢請人來打掃!於是老爸拿了一張立潔的名片,要我去聯絡這家清潔公司來協助打掃。我爸說當初他們公司在遷廠的時候,也是找這家來幫忙打掃的,雖然聽起來很厲害,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接居家清潔的案子?一通電話和立潔聊過之後,他們可以免費到府估價,並且我發現他們的收費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很多。也於是,我們就決定打清潔這種重責大任交給立潔了。

 

打掃完後,我們要過去新家和立潔老闆交接,一看到屋子,我媽訝異地叫了一聲!整個乾淨到像樣品屋,連地板的光亮也恢復了。其他地方的頑強汙垢,例如廚房的地板、浴室,全都乾乾淨淨的,一進去屋內也不再打噴嚏、眼睛紅了,原來立潔還貼心地做了除蟎處理。

 

地板已經光亮到能反射影像了,地上的殘膠也都處理掉了。

後01.jpg

 

 

尤其這個窗台,超神奇,像新的一樣。

 

後02.jpg

 

 

 

窗戶也像新的一樣,和一開始的污垢面差很多。

 

後03.jpg

 

 

樓梯面、樓梯扶手,全都一塵不染,我彷彿走進了豪宅一樣,高規格的清潔標準。

 

後04.jpg

 

 

 

這地板有亮到讓你想調暗螢幕亮度嗎? XD

 

後06.jpg

 

 

 

浴室一直是我媽最要求的地方,不僅是地板,連水龍頭、馬桶溝槽、洗臉台全都如飯店一樣的乾淨程度。

 

後08.jpg

 

 

廚房本來在一開始安裝廚具時,地板也被摧殘了一番、之前我和我媽進場做簡單打掃的時候,也把廚房弄的挺亂的,尤其是不知道為什麼,一走進來這間,我就拼命打噴嚏。後來立潔清潔來估價、走進了這間廚房時,他就說裡面都有塵蟎,可能是因為之前堆滿了很多紙箱的緣故。

 

後09.jpg

 

 

連陽台和玄關也都整理得很乾淨,並且幫我們把堆放的東西分類、放好。

 

後10.jpg

 

後11.jpg

 

這次的清潔經驗真的很好。和老闆聊過後,才知道他們接了各式各樣的案子,這是為什麼我爸公司的遷廠清潔、以及我們家的新屋清潔,立潔都能夠接下並且處理到好。將自己的愛屋交託給一個專業、有豐富經驗的團隊,這相當重要。接下來,我們的舊屋打掃、過年的大掃除,恐怕都會仰賴立潔了!根本生活的好朋友啊!

 

立潔清潔

住址: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385巷53弄37號

電話:0913-662661

營業時間:09 : 00 ~ 17 : 00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913662661.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