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時代在進步,科技不斷更新的情況下,隨之換來的環境傷害,水質污染、食品添加物這些大家都在關注和避免的情況,但還有一個無形之中的隱形殺手,就是空氣污染,外頭的細懸浮微粒(PM2.5,對於身體的長期傷害就是我們不容易避免的。生活中還有一個是大家都會接觸,卻常被忽視的問題「冷氣空調清潔」,一般人可能知道要定期清洗濾網,但除了濾網外你知道你家的冷氣內部累積了多少髒污嗎?前陣子老婆家裡的店面找來「祥豪發 潔淨空調工程」清洗冷氣,那天跟老闆聊完才有這些認知,大家不能不知道啊!

 

祥豪發使用獨家專利無水式清洗系統,利用特製的機器,取代水洗,減少因清洗產生的機器故障機率,清洗效果不減,反而更好。施作那天在清洗前先將施作範圍隔離。

 

1.jpg

 

工作人員開始拆除需要清潔的配件。

 

2.jpg

 

好幾年的冷氣,冷排變的超級髒,看完之後還敢繼續吹下去嗎...

 

3.jpg

 

卡了這些髒污,這樣子吹冷氣也是對於身體的二次傷害,吸進來的空氣,不只帶外頭的PM2.5還帶著陳年灰塵、黴菌,還好找來了祥豪發幫我們請洗。

 

4.jpg

 

葉片上也積滿了黑色黴菌,實在是慘不忍睹,平常我們只會定期換濾網,看來這樣子完全不夠。

 

6.jpg

 

7.jpg

 

8.jpg

 

交給祥豪發後,老經驗的師傅清潔時間快速,店家更有保固,保固期則是在清理完期間,機器依然穩定運作。原本卡髒污黴菌的冷氣效率差,需要花更多時間才能達到室內調整的溫度,在清理後大大提升了效能。

 

9.jpg

 

10.jpg

 

無水式清潔和水洗差別在於:

 

1.無水式降低清洗故障率,水洗則可能導致不可碰水零件報銷

2.無水式無粉塵、更不會四散灰塵在附近

3.無水式更有效清潔,深入機器,將深層污垢清除

 

11.jpg

 

12.jpg

 

13.jpg

 

清洗過後冷氣運作效能提高,除霉清洗之後我們更放心了,還好有找來祥毫發幫我們清潔,也上了寶貴的一課!

 

----------

祥豪發 潔淨空調工程

地址:臺南市新市區新和里28鄰永福街167051

電話:0933 333 367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arnho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