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表哥打算把其中一間閒置的房子出租做利用,所以重新整理起來,也找來設計師規劃傢俱與裝潢,除了房間配色都恰到好處之外,另一個亮點就是木質地板讓整體的房間客廳質感全面up!up! 後來我跟他打聽了地板的廠商,才知道原來是離我們家很近的「昇揚木地板」 房子是透天厝,除了廚具之外,家具都還沒安裝,在昇揚的推薦下,表哥選SPC石塑防水地板 ,分別裝在三個不同樓層。SPC石塑防水地板除了質感之外,優點更是不在話下,讓我慢慢跟大家介紹。

 

▼二樓客廳 款式:喜馬拉雅山

「客廳常常吃東西掉屑屑,或翻倒飲料,在這裡裝木地板好嗎?」,表哥說:「安啦!SPC石塑地板有防水功能,而且耐刮也耐磨!」 SPC是石塑複合材料的縮寫,跟超耐磨地板不同的是,超耐磨地板是複合木材,石塑地板更像是複合石料,較不怕水而且好清。

 

1喜馬拉雅山.jpg

 

4喜馬拉雅山.jpg

 

▼二樓都是使用喜馬拉雅山款式,連取名都這麼酷!用山來命名,喜馬拉雅山的木紋色較淺,是個蠻百搭的樣式。

 

2喜馬拉雅山.jpg

 

3喜馬拉雅山.jpg

 

▼「廚房也可以裝嗎?」當然可以哦!除了防水也兼具防焰,在廚房是可以安心使用的,不用怕髒汙油汙,好清潔。

 

5喜馬拉雅山.jpg

 

▼三樓房間 款式:洛基山

洛基山色調比較溫暖一點,SPC地板的仿木紋質感真的很棒!讓室內在陽光照射下,散發出舒服溫暖的氛圍。

 

6洛基山.jpg

 

▼邊角的施工收邊也很細緻。

 

8洛基山.jpg

 

9洛基山.jpg

 

▼四樓 款式:安地斯山

四樓鋪的安地斯山比較灰色調,木紋更深刻一點,比較舒服,而且幾乎0甲醛,裝在房間也放心。

 

10安地斯山.jpg

 

▼三間都鋪安地斯山,怎麼搭都好看~

 

11安地斯山.jpg

 

▼灰色的牆面配灰色系的安地斯山,也有讓空間更拉長與延伸的作用。

 

12安地斯山.jpg

 

▼角落的收邊都裁切得很完美!

 

13安地斯山.jpg

 

SPC地板接近木紋的設計,不只提升家裡的質感,兼具機能性,打掃起來也更輕鬆,表哥說這系列SPC地板其實也很多木紋款式,當初在選擇上也是讓他很苦惱,但還好有昇揚地板的幫忙,看要怎麼搭配家裡的裝潢擺飾,針對需求給予意見,而且施工細緻不馬虎,非常推薦!


 

昇揚木地板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三段20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1:00

電話:06 269 58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hool2695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