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老婆很喜歡自己指甲彩繪,最近玩出心得,開始幫親朋好友做美甲,想要擴大經營(?) 找了一天叫我載她去補貨,被她稱之為天堂級的美甲美睫採購專賣店,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店VLY在北區臨安路二段,公園南路、海安路與臨安路的交叉路口附近,位置好找,周遭有汽車停車格,門口則是可以停機車,還蠻方便的。

 

1.jpg

 

2.jpg

 

▼從門口就看得出裡面東西很多了XD

 

3.jpg

 

▼老婆說VLY是台灣品牌,品質有保證,而且每次來逛都會發現推出新品,真的會逛不完。
 

4.jpg

 

5.jpg

 

▼在外面買都要貴鬆鬆的光療美甲機,在VLY也能平價入手,老婆說這裡也是很多專業美甲美睫師的補貨天地,因為東西實在太多樣啦,而且一站購足,完全不用擔心還漏了什麼買不到。
 

6.jpg

 

7.jpg

 

▼Vly的指甲油與光療凝膠,光是色膠就有超過一千色可以挑選,當季最新款、最流行的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不論是初學入門,還是專業技師,都好上手,現場也聽老闆娘說店內每週都會進新貨,常來就會發現更多的驚喜!

 

8.jpg

 

9.jpg

 

▼漂亮的甲片,款式種類多樣,老婆說她每次來逛都是一個小時起跳。

 

10.jpg

 

11.jpg

 

▼東西太多,老婆說想買個專業一點的,所以也來挑挑看專業化妝箱,粉色系的盒子,這大小容量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12.jpg

 

13.jpg

 

▼整個展開,夾層超多,還有特殊隔線設計,容量大又好用。
 

14.jpg

 

▼另一指比較小,但格式也很驚人!
 

15.jpg

 

16.jpg

 

▼小小一台竟能變出這麼多夾層,這樣一指化妝箱出去,不只方便,連專業度都提升了!
 

17.jpg

 

▼另外還有多樣指甲油色號,這玲瑯滿目的色號,老婆說實在很想包色通通帶回家!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VLY的品項實在有夠多,不只讓老婆為之瘋狂,這裡也是很多美甲美睫師的補貨地,平價品質又好,真的可以放心來這裡挑選。帶女友、老婆來這裡,讓自己能有一兩個小時的清閒時光,也是對自己好的方式(開玩笑的哈哈)。

 

VLY美甲美睫材料批發專賣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25

電話:0800 258 066

LINE IDvly320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 (週日公休)

官網:www.vl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lybeauty/  (臉書搜尋:VL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