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爸年紀越大,聽力變得很不好,想說帶爸爸去配戴助聽器,可是他一聽到戴助聽器就很抗拒,說他不需要,還說隔壁鄰居說那不好戴、不舒服...後來跟爸爸協商說要帶他去檢查聽力看看就好,順便帶他去火車站逛逛,爸爸才勉為其難答應,哈!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一家,但一家家去比較過後,還是覺得今天要推薦的博士助聽器最好!

 

博士助聽器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完全不會讓人有壓力,因為經過初步諮詢我就稍微了解助聽器的價位,範圍很廣,可是這裡的服務人員並不會強迫推銷你買貴的,而是針對需求給我們最好的建議!

 

博士助聽器北門路一段上,北門路的寶雅樓上,位於七樓。

 

1.jpg

 

↓動線簡單,七樓電梯出來左邊就找得到博士助聽器的店址。

 

2.jpg

 

↓店面的環境頗大,燈光明亮乾淨舒適,我們一進門就有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詢問我們需求。

 

3.jpg

 

↓店內有相關產品與證書,專業讓我們蠻放心。

 

4.jpg

 

↓牆上放上過往的助聽器案例,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下方也有助聽器簡介,等待時可以先看看內容~

 

6.jpg

 

↓服務人員這時出來,先請我爸填寫顧客基本資料表,先了解爸爸的身體狀況。

 

7.jpg

 

↓聽力檢測

帶我們到聽力室做聽力檢查,這裡的設備都是跟醫院同等級的聽力檢查隔音室。

 

8.jpg

 

↓服務人員親切的幫我爸帶上耳機開始做聽力檢測。

 

9.jpg

 

博士的每一位服務人員都有認證的專業證照,經過檢測的專業度,讓我們很放心。

 

10.jpg

 

↓諮詢
檢查後,服務人員待我們到接待室,開始跟我爸做聽力檢測解說,詳細的數據簡單說明,讓我爸也了解自己的聽力狀況。

 

12.jpg

 

↓接著看電腦出的詳細數據。服務人員就問我爸,要不要順便看看助聽器,可以試戴看看,現在助聽器其實不像外面大家說的不舒服、不好戴等等反而更小、更舒適,隨著科技變化更多功能,我爸其實也很好奇,就請服務人員一起介紹。

 

15.jpg

 

↓說明前,服務人員先了解我爸的生活狀況,詢問住哪?交通工具是什麼?這些看似基本的問題,正是配戴合適的助聽器的重點。耳掛、內耳型助聽器,款式分成很多種,沒有好壞,就分成預算、自己配戴起來的舒適度下去做挑選。

 

13.jpg

 

↓很多人配戴助聽器會以外觀、價錢為優先考量,但其實這次來做深入瞭解之後,我覺得助聽器是不能省的東西,真正讓你配戴起來可以舒適的,好的助聽器對於接收聲音之後的辨識度是有很明顯的差異的,在音質、距離上也會有差。下面這張就是內耳式助聽器,所以每個人都會做專屬耳模,讓助聽器更貼近每個人的耳朵輪廓。

 

14.jpg

 

↓服務人員拿出最新款的助聽器,現在的助聽器已經進步到,可以同時搭配3C產品,電視直接連到助聽器,超級方便!而且操作很簡單,如果配戴的是長輩也能快速上手。

 

16.jpg

 

↓我爸越聽越有興趣,服務人員就帶我們來試聽看看。助聽器就直接連結接收器,超級方便!

 

17.jpg

 

↓我爸試戴後也說助聽器戴起來不像大家說的卡卡不舒服,小小的蠻舒服,而且很方便,我爸就答應要配看看,看來真的很心動~

 

18.jpg

 

↓在博士配助聽器一家購買,全台每個門市都可以諮詢、維修,很方便!

 

19.jpg

 

自從我爸戴上助聽器後,生活也不用再那麼吃力,他孫子叫他就不用吼得那麼用力了XD 很感謝博士助聽器服務人員親切,帶我們找到適合的助聽器,而且親切的教我們使用,真的很貼心,有助聽器需求的人,真的可以先來博士做諮詢!

 

博士助聽器 台南店

電話:(06)223-735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公園路95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