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創業推薦-SeSA洗衣吧.png

成家立業十幾年,買了房也存了一筆資金,而錢放在手裡,不投資不運用,只會因通膨越來越薄,這兩三年一直想著如何利用這筆錢。

因緣際會受邀和朋友一起逛了台北創業加盟展,看了一圈下來,覺得自助洗衣是個不錯的投資方向。

細數我想到的自助洗衣事業優點

1、不用請人顧店

2、乾淨,沒有油湯,好打理

3、可以全天候營業

4、剛性需求,收入穩定

另外,SeSA洗衣吧新型態自助洗衣,管理事務轉為線上化、遠端遙控,方便性更高,特別燃起我的興趣!畢竟很常出差四處跑,可以手機管理更好。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說幹就幹,理好思緒隔天就聯繫SeSA洗衣吧,約在星巴克了解加盟詳細內容。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我也整理了一些重點內容給大家參考。

1、洗/烘衣機型

▼上洋公司總代理,彩色是最新款機型AQUA、全日本製造,洗脫烘合一、內槽洗淨、自動添加洗劑,是目前的選擇趨勢。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上洋公司總代理,銀色是美國優必洗、單功能、洗烘分開運轉率較佳,需另外購買自動添加洗劑設備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2、從找店址到裝潢全包。

協助分析客源、收益等資訊,評估適不適合開店,也有幫忙媒合房屋仲介找店面。

✅適合開店的話,會提供平面圖、立體圖、管線規劃以利加盟主參考及想像。

店面租金建議2萬-2.5萬以下,坪數10坪以上。

3、何時回本?

✅回本:業務說看選擇的店面區域,平均2~4年。

✅投資金額:看店面大小、機器數量,以及對裝潢的要求程度,約落在200萬~300萬元。

✅收入:平均10-15萬月收入,最低也有5萬月收入(會因為店址所在區域和規模大小而有高低)

4、搭配線上遠端遙控系統、LINE Pay、悠遊卡支付功能。

5、營運教學。

✅如何行銷店面的建議(傳單、大聲公、折扣活動)

✅客訴處理建議

✅日常清潔保養、如何店內維護


 

SeSA洗衣吧直營店參觀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新型洗衣機,省水省電、可設定自動給洗劑、可設定特價時段。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新型烘衣機,這是最大容量,看店面大小和需求。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我最有興趣的遠端遙控系統:店長系統。

可以遠端掌握機台資訊、重啟機台,甚至直接可以從後台變更前台的洗衣機價格,出差/出國玩可隨時管理。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兌幣機也可以遠端退幣,如果機子少給10元,直接遠端一鍵操作,人不用到現場。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設有監視器,可連接電腦、手機3C。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管線配置整整齊齊,很符合我這個強迫症的要求。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水塔放置區,這對自助洗衣店非常重要!店面後面或上面一定要有夠大的腹地安裝水塔,避免停水時無水可用,白白減少好多收益啊!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開店速速GO!!

我個性就是這樣,有意要做才了解這麼多,但畢竟也是要投入不少資金,和SeSA洗衣吧聊了很多細節也看過實際店面,和其他品牌相比,我覺得SeSA洗衣吧

●服務感受很細節,業務在介紹店內規劃的時候,很多規劃、安全面的細節都已經幫忙想好了,讓我感覺開店創業只需要出錢就好。

●全台有多個服務據點以及客服團隊,假設我加盟之後,有問題不怕找不到窗口解決。

加上老婆也很支持我,一個月內就把店開起來了。

 

▼店面也算現成的吧,本來是出租給人做美髮店,對方退休不做了,順勢收回來自己用。空間只能裝4台機子,所以SeSA洗衣吧建議全部選擇日本AQUA洗脫烘一體機,做到效用最大化。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SeSA洗衣吧有配合的裝潢廠商,講白了我只要出錢就好!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SeSA洗衣吧也幫我分析過地點,周圍是住宅區、學區,潛在客群不少,只是坪數小了點,不過是自己的店面就省了店租,平衡下來也是不錯的地點,預計3年應該可以回本。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目前自助洗衣順利營運中,之後有時間再上來分享收入狀況。

如果大家像我一樣有一筆閒錢,不知道做什麼用途或投資,可以了解看看自助洗衣這份事業,至少錢投下去後面都是滿穩定的收入。

SeSA洗衣吧官網:https://www.sesa.com.tw/

台南/高屏自助洗衣加盟【SeSA洗衣吧】經驗分享│無人自助洗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