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講究養生保健,尤其擔心因為經常外食,無形中多攝取到高油、高鹽的食物,變成「三高族」,因此愈來愈多強調養生的料理與食材,逐漸走進飯店、餐廳,甚至家庭中。但是卻忽略了每條街都在賣的 “外帶便當”。很少人看待便當,像她這麼認真。除了記住客人不敢吃什麼菜,還堅持每天一早到傳統市場採買食材,每樣料理都是當天現做,一年四季還會推出不同的時令養生菜單,連餐點附贈的茶飲都是當天現煮。街坊愛上她的手藝,還會向她點菜單上沒有的菜色,甚至一家大小的晚餐都直接跟她包了。儼然成為鄰里的健康廚房。她是小蘑菇的雅清,今年在府東街頂下一個不起眼的「小蘑菇養生廚房」。原以為以價格取勝的便當市場,主打養生,會是一條辛苦的道路。開店5個月來,小蘑菇像磁鐵般的,把喜愛健康飲食的朋友,都吸過來了!她是怎麼做到的?如果要用很簡單的一句話來形容,就是「用心」二字。雅清說:「生了一場病,使得我,更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更在乎朋友間飲食的健康」。細心觀察客人的喜好,又要兼具美味健康養身。 這樣的挑戰,無法言語形容,只能靠熱誠打動!打動每位在店內用餐及外帶便當的朋友!廚房如藥房,只要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材,便能保護好自己的健康!

抱歉,小蘑菇沒有販售 “油炸食物“ ,堅持絕對是理想,也是理念。

 

1  1-2  

 

1-3  1-4  

 

2  

 

3  

 

4  

 

5  

 

小蘑菇抗癌蔬菜排行榜 ~

日本國立癌症預防研究所統計調查 從高到低排列出20種對癌有顯著抑制效應的蔬菜,其順序是:

1. 熟甘薯98.7%

2. 生甘薯94.4%

3. 蘆筍93.7%

4. 花椰菜92.8%

5. 捲心菜91.4%

6.耶菜花90.8%

7. 歐芹83.7%

8. 茄子皮74%

9. 甜椒55.5%

10. 胡蘿蔔46.5%

11. 金花菜37.6%

12. 薺菜35.4%

13. 苤藍34.7%

14. 芥菜32.4%

15. 雪裡紅29.8%

16. 蕃茄23.8%

17. 大蔥16.3%

18. 大蒜15.9%

19. 黃瓜14.3%

20. 大白菜7.4%


1995年美國生物學家發現,甘薯中含有一種化學物質叫氫表雄酮,可以用於預防結腸癌和乳腺癌; 1997年初英國科學家的一次抗癌蔬菜研究結果表明,西蘭花和布魯塞爾芽菜中含有十分豐富的葡萄糖異硫氰酸鹽類的輔助化合物,已從葡萄糖異硫氰酸鹽中分解 出了蘿蔔素,並從西蘭花中分離出帶有蘿蔔素生長基因的DNA物質,將此物質移植入各種捲心菜和蘿蔔中(期望不久能移植成功),將有助加強人們對癌細胞的抵 抗能力,降低患癌症的危險。而布魯塞爾芽菜,研究人員指出它具有與蘿蔔子素不同的抗癌功能。芽菜中起抗癌作用的是稱為芥子?的葡萄糖異硫氰酸鹽,它可阻礙 早期癌細胞的生長。  

科學的實驗分析證明,在蔬菜王國裡,熟、生甘薯的抗癌性,高居於蔬菜抗癌之首,超過了人參的抗癌功效。 在人們常吃的蔬菜中,蕃茄所含的茄紅素,是一種抗氧化劑,能夠抑制某些致癌的氧游離基。 菠菜、芹菜等深綠色的蔬菜,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且綠色越深,抗癌效果越強。 蔥、大蒜等刺激性蔬菜,含有大量抑制癌生長的化學物質。

 

6  

 

7  7-2  

 

8  

 

9  9-2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飲食健康.因此小磨菇創意廚房的養生便當、外帶便當也因應而出,店裡的食材特別講究,養身的雜糧米再加上滿滿的野菇,蔬菜和雞肉.不僅熱量低,營養夠,也強調原汁原味的外帶便當,都忍不住食指大動了起來!!

 

10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呈現溫馨的感覺,讓來店用餐的客人彷彿回到家中舒服的用餐.

 

11  11-2  

 

小蘑菇創意廚房以「平價、養生、美味」的養生便當,讓愛好美食、餐餐在外又重視健康的顧客,每一次都能感受到「讓味蕾很滿足、吃便當更幸福」的新體驗。
無論是鮮美的肉類,或是青脆量多的蔬果,小蘑菇創意廚房希望用新鮮、營養與美味的便當為您每一天的生活加把勁!

 

12  12-2  

 

小蘑菇創意廚房有別於一般便當店的重油、重鹹與重味精,特別強調食材的少油、少調味與新鮮度。吃完後不會口乾舌躁,更不會覺得很膩,在食材上都是當天採買的,不像一般的便當店往往大量進貨而採用冷藏、冷凍一段時間後的蔬菜。
便當菜不止吃飽算數,還要吃得好。小磨菇創意廚房的"雅清"將養生觀念放進便當裡,少油多蔬菜、原味不變色,符合現代人既要健康又要美味的原則。

 

13  

 

14  14-2  14-3  

 

15  

 

小蘑菇養生便當全面升級無農藥與有機蔬菜、以天然橄欖油烹調,外食族的朋友們、您可以有更健康的選擇。

小蘑菇還可以便當外送哦!!只要滿300元即可外送!!
(當日便當外送請於上午10:30以前來電訂購!)
(大量訂單請於2日前提前預訂、感謝您!)

 

 

熱門搜尋: 台南訂便當,台南外帶便當,台南便當外送,台南便當店



南便當 小蘑菇 創意廚房 養生便當
Open Time : AM 11:00 ~ 14:00
PM 17:00 ~ 20:00
(週六晚與週日店休)
預定電話: 06 - 2349900
地 址: 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30號
(東門城郵局斜對面)

 


http://www.gomag.com.tw/0623499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