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小巷鹹酥雞攤、雞排攤林立,招牌寫著鹹酥雞的有賣雞排,招牌寫著雞排的也賣鹹酥雞攤的一些小物;雖然炸雞排的歷史不長,但隨著時間的演進及市場的競爭,早已不斷地推陳出新,衍生出許多不同的種類。而行動奇雞是第一家「專賣雞排」的店,也就是來這裡,你只能買到雞排,沒有雞排以外的東西,因為我們覺得質比量重要,把雞排作的好才能當「專賣店」!特別研發多種自製口味,行動奇雞厚實多汁的雞肉,酥脆爽口的外皮,加上多種香料的混合,交織出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充滿了驚喜,一吃就上癮。除招牌的美式芥末外,口碑熱賣產品還有泰式酸辣、日式和風味、清爽奶香,濃郁咖哩等。行動奇雞品質要求嚴格,不惜成本選用頂級食材。所有肉品皆配合國家認可之CAS優良電宰雞肉廠商。加上我們可愛的餐車,在市場上一炮而紅!讓許多學生,朋友都要指明吃 " 行動奇雞“的雞排!

 

1  1-2  

 

1-3  1-4  

 

2  

 

花園夜市週四、週六、週日

(星期六、日第一排、星期四第三排位置)

大東夜市週一

(第三排)

 

3  

~徵求伙伴~

 

 

◆工作內容 :炸雞排、灑粉、淋醬...等,需獨立作業!
◆徵求條件 :有責任心、企圖心、高EQ、手腳俐落、腦袋清晰!
◆需求人數 :1名
◆工作地點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97號
◆工作時間 :PM 15:00~23:00
◆休假制度 :月休6日
◆勞/健保 :部分補助
◆薪資範圍 : $20000 ~ $28000
◆薪資發放日 :每月5日
◆聯絡人:翁先生
◆聯絡時間 :中午12:00過後
◆聯絡方式:0956055368
◆其他備註 :需自備交通工具,意者電洽

 

 

「行動奇雞雞排專賣」為求品質,肉品也是找合法的肉商拿貨,從醃料的調配與醃漬的過程都是我們自己一手包辦,而不是找批發商批人家已經淹漬好的雞肉,因為相信大家都知道,批發商的肉品通常是冷凍過一段時間的,長時間的冷凍下,基本上肉的本身已經不新鮮了,因此必須加入味道比較重的醃料來蓋過冷凍的味道,而有些雞胸肉為什麼吃起來會像雞腿肉一樣肉Q又多汁!?當然是在醃漬的過程加入一些比較特殊的原料,至於是甚麼原料,這可涉及到商業機密了。

 

4  

 

「行動奇雞雞排專賣」希望盡可能的讓消費者能在賞味的"黃金72小時"內吃到最新鮮的雞肉,其實只要新鮮,不需要添加太多的人工調味料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雞胸肉,雞胸肉本身油脂較少,因此多半會呈現乾澀的口感,但也因為如此,所以雞胸肉的熱量較低,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也較高,也能提供人體所需的優良蛋白質來源。

提供多種口味的雞排給顧客選擇,目前以八種特調醬汁搭配雞排,分別為香濃咖哩、蜂蜜芥末、泰式酸辣、日式和風、清爽奶香、百香酸甜、日式照燒、義式起司醬等,未來將開發更多更豐富的口味給顧客更多不同的選擇。

 

5  

 

粉好吃系列

 

 

泡 菜

甘 梅

海 苔

檸 檬

孜 然

哇 沙 米

咖 哩

培根起司

 

 

就醬吃系列

 

義式起司醬

 

6  

 

清爽奶香

 

7  

 

濃郁咖哩

 

8  

 

日式和風

 

9  

 

美式芥末

 

10  

 

泰式酸辣

 

11  

 

百香酸甜

 

12  

 

日式照燒

 

13  

 

「行動奇雞雞排專賣」每次營業除了會細心檢查油品的品質外,也會不計成本先炸數片來測試雞排的品質,為的就是讓客人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享受美味。

 

 

our chiken  

 

熱門搜尋: 台南雞排、台南創業加盟,派克雞排....



台南雞排 行動奇雞 雞排專賣店
電話:0956-055368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1段697號

 

http://www.gomag.com.tw/09560553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