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村吉 無國界創意料理 點按此處

電話:097617940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40號邊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13:30  17:00~21:30

假  日:11:00 ~ 22:00


提供免費wifi

 

在中正路上的這間村吉,因為店面不大,又屬於狹長型的,在建築物之間就變得更是不明顯了,但最近真的被炒得很夯,興起我想去一嚐厲害美味的渴望!
 

店外小黑板有貼著菜單,如果你剛好路過不妨停下來看看,有興趣就進去品嚐吧!雖然是間小小店,但老闆是個很用心做料理的人。

 

02.jpg

 

店內環境,屬於小而巧的,給我的感覺是帶點日式混合美式風格。
小歸小老闆整理的很乾淨,是舒適的用餐空間。

 

03.jpg

 

櫃檯旁的冰櫃放著酒精飲料,來這邊吃飯想要配點酒(也行!)。

 

04.jpg

 

菜單是拍給大家看的,我今天是來吃無菜單料理的!!!!(跩屁
早在要來用餐前幾天,就先預約了無菜單料理拉~

 

05.jpg

 

為什麼會有無菜單料理,因為老闆每天都去市場採買新鮮食材,所以提前預約是必要的!
今天吃的是
義式鮭魚燉飯屌(鯛)爆了
這兩樣在我吃完後,就跟老闆說這好吃欸,建議他要不要加到菜單當固定菜色,他說他會考慮(幫大家謀福利)

 

主餐分別搭配經典套餐(附烤物、沙拉、湯品、甜點)和商業套餐(附湯品、甜點)

我看店內只有老闆和老闆的媽媽在做,又是現點現做,有時候速度沒辦法很快!
但還好也沒有等太久,我的主餐就上來拉~~~~


屌(鯛)爆了
主食鯛魚很新鮮,用海鹽簡單調味,吃的到肉質的細緻和原味。小黃瓜、小蕃茄雖然是陪襯卻不馬虎,新鮮吃起來非常爽脆,搭配鯛魚一起入口,兩種不同的口感,讓層次更豐富,蔬菜水分和蕃茄的酸也順勢的解了魚本身的油膩,整體口感變得清爽。

 

06.jpg


甜椒、香菇、青花菜..材料也很新鮮,青菜的部份不會熟的過頭,吃的到菜的脆度及甜味。龍蝦沙拉球我超愛的,熱熱吃咬一口裡面包的龍蝦沙拉會爆漿出來,味道真的美味另一個重點義大利麵,用蒜頭、白醬調味拌炒,麵條Q彈而且吸飽醬汁。

 

07.jpg

 

義式鮭魚燉飯

鮭魚的部分沒有腥味,取魚的的中間部位,所以有帶骨。同樣用海鹽簡單調味,提出鮭魚的精華鮮味,上面灑上義式綜合香料,真的是鮮香入味。

蔬菜的部分相同,能夠吃到菜的脆度及甜味。

魚板-軟Q好吃

燉飯-同樣蒜頭,但是以羅勒青醬燉煮,每一粒米飯都把醬汁吃進去了,十分入味。

 

08.jpg

 

09.jpg

 

鮮湯(例湯)

一碗普通的附湯能有什麼?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
村吉的這碗湯裡
有雞肉、柳松菇、白玉菇,加上海鱺魚骨、紅棗、枸杞、香菇頭...等食材完全不加味精,但因為細心燉煮,所以能品嚐出食材的鮮甜。湯頭表面浮著一層雞油就是真材實料的證明拉!喝來順口卻不油膩,喝的到海魚的鮮味

(每天的例湯不同,老板依當天採買的新鮮食材去做變化。)

 

10.jpg

 

11.jpg

 

沙拉-綠竹筍沙拉

關廟產的當季綠竹筍,產地新鮮直送,綠竹筍剛煮熟立即冷卻,將竹筍的甘甜鎖在裡面。一口咬下清甜脆口,一旁搭配的醬料,有別於一般都搭配美乃滋,而是搭配微酸微甜的凱薩醬。

 

12.jpg

 

13.jpg

 

煎羊小排

羊小排先用辛香料、醬汁醃過,再入鍋煎香,外表微酥內軟,十分入味,單配白飯吃也很下飯。

 

14.jpg

 

甜點-螺絲冰心卷

外皮Q軟的麻糬,包裏著紅豆泥還參雜著紅豆顆粒,吃起來冰冰涼涼,味道甜而不膩,很精緻的小甜點。

 

15.jpg

 

堅果優格

酸酸的原味優格,灑上一點紅糖粉,擺上腰果、杏仁、核桃、葵花子等堅果, 在飯後剛好中和一下嘴巴的鹹度

 

16.jpg

 

附餐飲料:檸檬紅茶、奶茶

 

17.jpg

 

整體來說,份量足夠味道也好吃,不限定是那一種類的料理,有可能是日式,有可能是西式,也有可能是中式,符合店內無國界、創意的料理的定位概念。店內提供兒童餐具、兒童椅,老板如果不會太忙,會出來詢問客人對餐點的想法、吸取客人的意見推出新的菜色料理種類豐富,配合當季食材去做變化。感覺不同時間去,吃到的菜色又不一樣,會想要再去吃

 

18.jpg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