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交往也有三年了,我是家中唯一的女兒,我爸突然跟我說,你不是有男友,週末約他回家吃飯我看看!!!!!!!瞬間天地結凍,只能說好..............

其實,也不是不能帶回去,而是我男友什麼都好,就是不打扮。因為他比較節省,不會花錢在治裝或打扮上面,要不是打工跟他認識,知道他的為人。觀看外表,就是標準的小屁孩。

跟男友溝通好久,他才肯答應我去 in style ,他說看人是看心,又不是外表。雖然沒錯,但你的心跟外表也差太多了吧!

 

01.jpg

 

 

其實男友都是去很便宜的平價店,染髮的第一週是好看的顏色,第二週是轉化小屁孩的第一週,接下去三週後就會變成這模樣。他一直換,一直這樣。服裝也是便宜就好。但我需要什麼,他就什麼都ok。所以,這次我贊助啦!讓他體驗一下!

 

02.jpg

 

跟 kim 設計溝通後,他建議我們要把髮質先顧好,所以採用現在超級火紅的專業科技”OLAPLEX"它是結構還原,在每次燙.染過程中維持二硫化鍵(希望我沒記錯)的鏈結,可全程修復頭髮的強韌度,恢復頭髮的完整性。髮型也採中規中矩,但也符合現在流行。屬於耐看型!一樣會上色,但是不會太明顯,保有時尚元素。

 

03.jpg

 

kim 先開始把髮型確定,過程中男友也跟kim 聊得很開心。kim 也說明,他們店與平價店的差異性。

 

04.jpg

 

我看他還蠻享受,我真開心。其實,剪髮是很開心的一件事,而應該要可以延續下去。in style 就是這樣的一家店!

 

05.jpg

 

接下去就是染髮啦!由設計師 yoko 操刀, 這次染的是深藍色,不是太明顯。但你一定會發現!

 

06.jpg

 

希望結果大成功,因為他如果不笑,也是有點殺氣!換個髮型中和一下!

 

07.jpg

 

結果出爐!整個改變一個人!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來張前後對比!大成功!

 

12.jpg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63號

預約電話:0935-954-935 (採預約優先制!)

預約時間:11:00 - 19:00

LINE   ID : 0935954935

    日:星期二

網站:http://instyle.gomag.com.tw/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