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叔叔家在整修廁所,老宅了加上會漏水,就請人來整修一番,問了蠻多朋友也搜尋了幾間工程行,找到「胖匠修繕防水工程」,在台南口碑蠻好的,所以預約好時間就等著施工囉!

 

因為要徹底包含防水也做,馬桶、洗手台、浴缸都拿掉後,把浴室原有的磁磚都打掉!

 

1.jpg

 

2.jpg

 

3.jpg

 

鋪上一層防水漆,從壁面到地板做好防水打底的動作!

 

4.jpg

 

5.jpg

 

6.jpg

 

因為原本有放置浴缸,但把浴缸拿掉後所產生的高低差補足,重新做水平的動作!這樣之後的磁磚也會比較好貼!

 

8.jpg

 

打底動作都好了之後,就開始鋪上磁磚囉!還是想要保留原本的白色系,牆面選用白色簡單具現代感的磁磚。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本來想說地板也要白色,但這樣浴室就要很常刷,白色容易看出髒污~所以就用了灰色帶點紋路樣式,搭配起來也蠻不錯的!

 

13.jpg

 

14.jpg

 

最後等師傅安裝衛浴設備就大功告成,浴室整個改頭換面,老宅裡的現代浴室!

 

15.jpg

 

16.jpg

 

師傅除了細節兼顧手腳俐落也不會隨便亂加價,完工後還有再三確認施作的品質是否完好,是個蠻值得推薦的工程行!

 

---------

 

胖匠修繕防水工程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台南市大灣路581

傳真:062017100

網址:http://www.0938021822.com/index/index.php?title_id=7044#left_page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