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前幾天朋友開在高速公路上,很幸運的天外飛來一顆“小石頭”,跟他的愛車擋風玻璃來了一個面對面的親吻,過後就發現他的駕駛座前方擋風玻璃上出現了一個洞,還伴隨著一道道裂痕,彷彿在彰顯那顆小石頭與他的擋風玻璃愛得有多熱“裂”!

 

▽朋友說那個洞真的很影響行車視線,也不美觀,本來想換掉擋風玻璃,但進口歐洲車整片前擋加上隔熱紙,換下來兩萬多塊跑不掉,幸好我之前有過一樣的經驗,在我孜孜不倦的上網爬文加上一間間的詢問之下,發現這間『台南菊亞司汽車玻璃修復』

 

2.jpg

 

 

之所以會選擇台南菊亞司,主要是覺得老闆很實在,在電話詢問的過程中,老闆就一再的告知,修補不等於換新,修補後,仔細看還是會有痕跡,是否能修補,也是要實際看到車子玻璃的破損狀況才知道,太嚴重的話為了安全性考量,還是會建議換掉,完全不會為了賺錢而亂誇海口!

 

3.jpg

 

這些是台南菊亞司的主要服務項目,除了玻璃修補還有玻璃刮痕去除、玻璃強化鍍膜、除水垢油膜等,甚至還能幫忙更換玻璃,關於愛車玻璃的大小事,台南菊亞司通通包拉!

 

4.jpg

 

在等待修補的過程中,店家還有休息室及冷氣喔!在炎熱的夏天裡,讓車主可以涼爽而悠閒地滑手機等待!

 

5.jpg

 

老闆說幸好朋友的愛車裂痕不大,尚在可以處理的範圍,聽到這裡明顯鬆了一口氣的朋友就溜到休息室去滑手機了!出於好奇,我在旁邊多嘴的詢問老闆修補的步驟,老闆說第一步是清潔玻璃表面,再來要清除凹洞內的碎玻璃跟髒東西,就像我們受傷時,第一步要先清潔傷口一樣啊!

4.jpg

 

▽​​​​​​​接下來是透過真空的原理,將修補玻璃的UV膠灌入凹洞與裂痕,這儀器看起來有點深奧啊!!!

 

5.jpg

 

6.jpg

 

▽​​​​​​​​​​​​​​再來老闆檢查UV膠灌注的狀況後,使用紫外線燈讓膠水固化,這個真的很考驗眼力吶!

 

7.jpg

 

▽​​​​​​​然後是表面的平整,修補的功夫細不細,就看這裡了!

 

8.jpg

 

 

大功告成,先來一張修補前修補後給大家看一下!如果不是老闆跟我說修補後的痕跡在哪,我還真找不到呢!

 

 

 

9.jpg

 

▽​​​​​​​我跟朋友一致認為修補得很完美,但老闆一直說某些角度還是看得出來,畢竟不是換了一片新玻璃,老闆…您還不給誇了是吧!這麼老實是要如何做生意啊!

 

13-2.jpg

 

13-1.jpg

 

14.jpg

 

這一次修補的經驗,我跟朋友都覺得應該要推薦給大家,畢竟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不對,是車在路上走,有時候小意外難免,不想花大錢,又為了行車安全著想,我想台南菊亞司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畢竟老闆除了技術了得,秉持著誠信做生意,才是我們最推的一點吧!


 

台南菊亞司 汽車玻璃修補/玻璃刮傷修復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五路506

電話:0906 067 789

時間:週一~週日 9: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